close

點 名 規 則

被 點 到 名 字 的 要 在 自 己 的 Blog 寫 下 自 己 的 答 案
然 後 丟 掉 一 個 你 最 不 喜 歡 的 問 題
再 加 上 一 個 你 自 己 的 問 題
仍 然 組 成 20 個 問 題
傳 給 其 他 8 個 人
列 出 其 他 8 個 需 要 回 答 問 題 的 人 的 名 字
還 要 到 這 8 個 人 的 Blog 通 知 對 方 ~~ 你 被 點 名 了 …….
被 點 名 者 不 得 拒 絕 回 答 問 題
完 成 遊 戲 的 人 將 會 永 遠 得 到 大 家 的 祝 福

這 8 個 人 要 在 自 己 的 Blog 裡 註 明 是 從 哪 裡 接 到 的
並 且 再 傳 給 其 他 8 個 人
讓 遊 戲 繼 續 下 去 不 得 回 傳
被 點 到 名 字 的 人 將 會 永 遠 得 到 大 家 的 祝 福
並 且 所 有 美 好 的 願 望 都 會 在 不 久 後 的 將 來 實 現


================= 開始 =======================


● 問 卷 來 自 : 楊小萱


01. 請說出你心目中戀愛生活:
先改造全政大男人的身高基因MAN基因再說,不然都是好姊妹我要怎麼戀愛\___/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我跟衰神戀愛了       誰可以救救我幫我報名分手擂台Q口Q 


03.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衰神快離開我         我不要當你二奶               溫溫孩子要生了你快回去當好爸爸(噗)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跟青峯照到相!!吼吼吼~(叉腰)


05.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捐錢給中研院指定研發任意門


06.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有      衰神如火如荼的愛上了我


07.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細心負責 感性文藝(?)     還有很騷(噗)


08.現在最想做的事是:
從五樓滾到一樓再滾回去             指使壯漢去輪暴那個偷我錢包的人


09.你最愛的甜點是:
巧克力起司布丁泡芙


10.你覺得點你名的人是一個怎樣的人?
隨時隨地都在勾引男人的人(??)XD


11.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我要把嘴巴貼住 把錢包管好 睡覺被子要蓋好


12.你最滿意你哪個地方?
身高(攤手)    


13.最近有對誰?說了什麼謊?
我爸 我剛剛不小心摔到他手機          但我跟他說是筆掉下來才有東西落地的聲音(毆)


14.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事情?
睏睏睏睏睏睏睏睏睏睏,還有去海邊吶喊個三天三夜


15.你迷信嗎?理由?
現在會 我真的很誠心的祈求衰神快走    不要纏著我~QOQ


16.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青峯啊青峯 話說當他女朋友會一天到晚擔心他被男人搶走=口=


17.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睏睏睏       吃東西 翹腳叫別人幫我按摩(可憐的小奴婢一號二號三號.......)


18.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不負責任又愛找藉口辯解的人 偷東西的人


19.最喜歡什麼類型的對象?
帶來無窮的好運 比我高 帥 有內涵 還要耐操


20.最新的願望是......?
衰、神、快、離、開、我!!我不要衰一年~





好啦寫完了

我有點不太想點

想要的人就自己拿去吧~吼吼吼






話說我的話題都圍繞衰神(畫圈圈)
他最近真的很愛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