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打了洋洋灑灑的一篇結果被無名吃文了=.=

不爽不爽

最近都提不起勁打網誌

明天還有一科會計


不過我今天還是找死(?)的來打網誌




最近很喜歡深白色的"花火"
說到這就想到
以前北一的美術老師是主唱他爹
一天到晚在黑板上貼海報促銷=.=
買的話打8折加送簽名 哈

我都笑了XD

此乃高中的謎樣笑點之一




不過我喜歡這一首

我個人都偏好淡淡的抒情曲??

不像梁媽都是舞曲

游劍都是韓文歌


哈哈哈哈哈


雖然小電不讓我裝FOXY沒音樂聽

也要千方百計弄到手



沒有音樂生活真的很無趣啊啊啊))))))))))))))))




另外

依然是淒風苦雨耶

我都開心了

就降

(被SWEETY感染了?!)



PS.今天在麵包大亨聽到了一首久久違的歌

媽啊都要心酸到飆淚了我



****************************************************************************************


花火


作詞:深白色2人組 
作曲:深白色Arys Chien 
編曲:深白色Arys Chien


她的名子又出現在我們對話之中
就在我相信你早已將她遺忘的時候
那瞬間所有記憶回到腦海中
當初她才是你情所獨衷


我以為自己      撫平了她離開你的傷痛
我以為自己      能和你一起這樣到永久
而當你沉默凝望遠方的時候
我才懷疑一切是       我一廂情願的擁有



別讓我    愛著你到最後        才明白只是一場絢爛的煙火
別讓我    凝視你的眼眸        突然看清楚了自己        結局將是一無所有
別讓我    愛著你到最後        一切已像是等著凋謝的花朵
別讓我    看著你的笑容        只聽見留給我的是一聲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