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今天回北一看學妹XD
從高三看回高一
順便去看老師ˇˇˇ


和豬    答答約了一起去
我們都是淡水線的孩子*口*


到臺大醫院站已經12點了
就跑去買五十嵐給學妹~~~~
沒想到一進學校就看見了以璇學姊和我的直屬宛容學姊ˇˇˇ
哇哈這真是太巧了
我們還是同一時間進校的勒ˇ






哈哈X裝一定羨慕死我
特別是X男XD

以璇學姊從頭到尾都是我一個人的!!!!(叉腰)
哇哈哈哈哈哈哈~~~~~~~


宛容學姊還是一樣沒變
唉我自從放榜以後就無臉見她
學姊~~~(泣)
人家不能進台大國企當你學妹~~~~(淚奔)

嗚嗚嗚 


不過看到學姊還是很開心ˇˇˇˇˇ


先去看高三直屬宜珊學妹
我去的時候她正在寫黑板
哈真可愛ˇ

給她一個芒果大福ˇ

學妹高三要加油啊(吶喊)
未來的路還很漫長~~~~~

是說我學妹志向超遠大
台大醫科耶ˇ

加油加油加油!!!!!!



高三看完以後看高一

今年是個皮膚很好的可愛小孩ˇ
叫做子寧

哈後毅一樣是個HIGH班
學妹也要努力奮鬥啊ˇ
學姊會在政大保佑你的(毆)


最後殺去看高二的力婷學妹

是說我原本跑到儉班
結果別人說她在吉他社辦
就跑下去了~~~~

我整個就大剌剌的閃進社辦
學妹一看到我就大叫"學姊~~~~~~~~!!!!!"

哈真可愛
雖然有點丟臉(因為所有人都轉頭看我....)
眼睛很大的力婷學妹燙了Q毛
不錯正哈哈

(我整個就語無倫次啊=.=)


後來就和豬    答答一起去看邵老師
邵老師我超愛你!!!!!!

雖然今年帶高一很操
BUT要保重身體啊!!(喊)

邵老師真的是我這輩子見過最好的老師ˇ
愛死她了ˇˇ

還見了永慧明老師
宇蓁老師


之後就跑去小綠屋聊天ˇ
小綠屋是個好地方啊(嘆)

沙發軟 冷氣冷
真是幸福(癱)


對了之前有請答答的媽幫我排一下命盤
(這對母女都有鑽研紫微斗數.........)
結果答答跟我說
我的命盤超級複雜
根本看不懂??@@


據說有一大多左啊右啊的星
偏偏又有一大堆其實是空的(??)
煞星居然還有兩個*口*

總而言之是個很亂很麻煩的命盤OTZ

她說我是天童(??)巨木(???)星

是非多(???)@A@

但會守秘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這是屁....................)


她下的結論是
我的巨木星八成也是空的........冏


一頭霧水啊QQ



混到2點多後就去幫我媽買東西
順便逛街=.=


總之
買了一堆東西

再度敗家的回家了..............(倒)



好久沒回北一了感覺很妙
特別是在平常上課時
真的有一種很老人的感覺



以後就去政大展開新生活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