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今天又去小豬家玩ˇ
哈哈我好愛她家的家庭式戲院
投影機好啊*口*


終於把我那件很像睡衣的洋裝穿出門了(淚)
AND
因為跟公車八字不對盤
一來就走了一班
下一班足足等了20分鐘..........QOQ



上車時真的很想問司機
"你們人都死光了啊??"
不過大概會被轟下車...........bb


今天有我 白白 答答 和比較晚到的小班
跟上次一樣先去租片ˇ


還是和上次一樣租了一支鬼片
和一支劇情片

分別是"鬼來電"和"夢幻女郎"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最愛一群人看鬼片了ˇ
而且夢幻女郎也是之前我很想看但是沒看的片子


到了豬家後為了等小班和投影機教學
大家開始了看漫畫 雜誌 拼拼圖.....................





(啊那個拼圖超猛的 n多片的
  而且還被我一進門踩到............bb)


等待小班來了大家開始泡泡麵=w=
這是台灣國粹啊啊啊啊!!!(大拇指)
我第一次吃排骨雞麵喔

哈 不錯吃


之後就把泡麵端到樓上
大家開始看片子了

恩我覺得鬼來電沒有很恐怖
不過這部片證明了一個定律
"鬼片的女主角都要很有好奇心"



明明就是自己找死卻還是勇往直前
唉 怪誰啊

最後面的地方看不太懂????
不太曉得到底在幹什麼

不過柴其幸好正ˇˇˇ
我超愛那一頭長直髮的ˇ



第二片是"夢幻女郎"

裡面的歌真的好聽到會起雞皮疙瘩......
哈很好看

而且碧昂斯真的好正
身材曲線超棒的
一整個羨幕啊


凹凸有緻耶 男人應該很愛


如果有原聲帶應該很值得買
歌都唱的超好的ˇˇˇˇ



這兩片看完就6點多了......


哈哈我們之前拖了太久


於是就打道回府啦ˇ



=W=



看了好多電影好滿足

下星期再出去玩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