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要談談沒出遊時的廢人生活>"<



一.該死的選課


最近很緩慢的在搞選課
為啥政大的選課系統如此麻煩啊啊啊啊啊~~~~
也不是先搶先贏
而是隨機分配點數
SO
如果老天不太愛你
結果就是選到一堆爛課.........


整個很複雜
我又不知道哪個老師比較好\____/
bbs我直到現在還不知道那是怎麼一回事......


幸好有北手的韻茹學姐(拜)
學姊為了報答你
我一定會加熱舞社當你學妹的!!(喂)


總之
目前還在默默研究中
希望以後不用山上山下一直跑.....



二.我要去班遊!!!


哇哈哈明天要和樂班去兩天一夜班遊
是說為什麼平班不辦啊=3=


要去拉拉山的小冥家!!!
聽說30幾個人全部都睡她家......
是說......
你家是開飯店的嗎.....(抱頭)

太誇張了)))))))))


總之我等一下要去收行李
哇哈哈哈哈~~~~


三.我剪頭髮了~~


哇哈其實沒有差很多
因為我的頭髮已經到腰了
再不剪就要挑良辰吉時(??)才能剪

就把它剪到差不多胸下
剛剪完整個很埃及豔后....bb


其實
我還是比較喜歡侑子小姐的長髮
超長髮就是我的特色啊........


四.讓我和電腦一起滅亡吧orz


這兩個月真的很可怕
一醒來就開電腦
拼命上網看小說看影片逛拍賣.....
實體的書都沒看幾本
被我買來但都沒看的小說起碼有10本了
醉生夢死的人啊.....

是說我最近覺得有愈長愈醜的趨勢
果然這就是太久沒有陶冶性情的報應=口=


所以我決定從今天開始好好看書....

今天看的是王安憶的"長恨歌"
是以前威寧老師推薦的書

快把氣質還我吧~~~快快~~~~


對了
改天要補打"鳳非離"的心得
我真的很喜歡這篇bl小說啊~~~~(灑小花)


五.耶打工告一段落


經過了漫長的兩個月
我終於不用去打工了(淚)


因為過了補習班的招生期
哈終於不必再跟該死國中生周旋了!!(開心)
雖然一天只有3小時
but實在是折磨人啊(嘆)

不過認識了很多可愛的人ˇ


當初是阿樺介紹我去的
認識了雖然有點矮XD其實是好男人的王學仁
和好小好可愛的玟伶

and

以前不知為何(?)國中國小和翁瑞宏一直處於看不順眼的狀態
這個夏天終於恢復正常啦~~~

還見到了好久不見的顥璇
是說這小孩跨組....(摩拳擦掌)


總之
雖然錢錢都被我花光了
但算是賺了不少經驗吧ˇ






好啦就差不多這樣XD

我要趕快收行李去睡美容覺了


大家晚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