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淒風苦雨(?)的放榜以後
現在要來紀錄一下這兩天的玩樂生活.....



昨天下午基於想和小艾抱頭痛哭的衝動
所以找小艾陪我去劍潭買東西ˇ
就是要做配件的素材    唉
認真奮鬥認真奮鬥


先跑去漫畫店租漫畫
是說我把"完美小姐進化論"租完了
還租了藍淋的"逆風而行"上下冊
接下來還有什麼是好看的啊??
小艾推薦了"火宵之月"
有研究的人趕快來告訴我一下ˇ


總之到了劍潭
就跑去吃冰ˇ=w=

我和小艾合吃一盤"抹茶紅豆雪花冰"
哇哈哈我覺得很好吃ˇ
因為它的抹茶沒有蝦味ˇ
(我常常吃抹茶覺得那是蝦殼的味道....>"<)



買配件買的很快
所以就跑去買有名的水煎包ˇˇ

之後小艾就去我家混
哈哈哈哈哈


最近小艾真的好常來我家啊
喔孩子你以後去新竹我會想你的ˇ
要裝視訊啊(吶喊)



至於今天
跑回家當我表姊的模特兒ˇ

因為我表姊要考美容師乙級證照
所以請我幫忙ˇˇ


她化妝技術比我不知高明多少倍
(光看那好幾箱的化妝品和刷具.......就知道了bb)
還教我怎麼畫侑子小姐的妝
整個崇拜ˇˇ


另外她還幫我做了全套臉部按摩和保養
(這也是考試的內容之一)
是說....平常去SPA要花好幾千塊才有的服務
我在家裡享受全套免費的
整個很愉快哇哈哈


有種很賺的FU~~



總之
現在心態上已經比較接受政大了
加油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