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一件奇妙()機車()的事。

 

 

就是我一個人跑去買鞋鞋。

(以生日之名行大肆購物之實的混小子)

 

 

和男店員發生了以下弔詭()的對話。

(以下皆簡稱為AF)

 

 

 

 

A:你大三嗎?

F:不,我還是高中生,看不出來吧哇哈哈哈哈。(自暴自棄)

A:喔,你念哪裡啊?

F:可以不要說嗎?講起來很欠扁耶。

A:是不好的高中嗎?

F:不,是太好了。()

A:金歐嗎?

F………(大默)算了,我是北一的。

A()

A:那你有當模特兒嗎?

F(看著自己短小粗肥的四肢)不,我是認真奮鬥()的高三生。

A:你身材很好哇。

F(OS:好的點在哪啊?冏)

A:你想考哪?

F:如果可以的話當然就台大啊。

A()

A:你有去參加我猜的全民美少女選拔嗎?

F……………………………………………………………………………………………………………….(徹徹底底的無言)沒有,我一個月後要大考,沒這種閒功夫。

(無意義對話持續將近五分鐘,我忘了。)

 

 

最後我買完鞋要走的時候。

 

 

A: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F:!?(真的被嚇到了)

F…………………………………………………………………………………………………………(內心無限OS:呃啊~~~第一次有人這麼直接跟我搭訕<以前的都只敢透過我朋友或背後放話>我要說什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F………..不好吧,我要大考了。(冷汗)

A:喔,那就有緣再認識吧,你以後來買鞋可以找我。

F(假裝笑的很無害)好啊。

F(落荒而逃)

 

 

 

 

 

 

 

 

總而言之,這一切是個蠢。

不過我買到鞋鞋就是了。(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