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今天發生了一件奇妙的事 =.=


放學後因為要去補習班
習慣性的戴隱形眼鏡
外加拿我的親親遮瑕膏把臉上的坑洞補起來=....=


(別誤會    我絕對不是耍騷 維持儀容整潔基本禮貌好嗎)



和shopping     哩哩    吃過晚飯就出校門了
(啊對了 我的雞排慘遭滑鐵盧        還沒吃幾口就被我不小心弄掉了Q口Q)


走到一半的時候
哩哩突然說


"你知道嗎     有一件事我一直想講ㄟ"

"嗯?你說啊?"


".............我真的覺得你的側面長得很像李準基耶!!"


.................................................................................
..................................................................................
................................................................................
.............................!!!!!!!!!!!!!!!!!!!!!!!!!!!!!!!!!!!!!!!!!!!!!!!!!!!!!!!!!


當場一個晴天霹靂!!!!!!!

那死小孩還說
"你今天還綁公主頭 真是像到一個爆!!!"

"而且有時候你正面笑把眼睛咪起來也像到不行!!!"


啊啊啊啊啊啊啊~~~QOQ

雖然我前陣子很喜歡他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啊~~~~~~~~

特別李準基眼睛小到一個爆    哼 故意損我bb


心情複雜到不行
嗯................這到底是好事還壞事啊??


我以前還覺得李準基比我正說
因為那一種妖媚的感覺是女人不會有的

不過如果李準基真的是個女人就沒啥看頭了
因為他正就正在陰陽莫辨這一點


所以說
被說成是一個長了李準基臉的女人
好像真的不是件好事~~~~~

因為我一點也不妖媚...........................

對男人而言我是凜冽派的............................


後來跟哩哩耍嘴皮子就一直被罵"死gay"   "臭人妖"


.....................!!!!(怒)

厚阿你這個死小孩
給你姑奶奶踮踮!!!


到了補習班以後看到琇琇
就順便問了一聲

"ㄟ 我的側面真的像李準基嗎??"


沒想到這小孩居然大驚失色之後大笑

更機車的是她說了


"真的很像耶~~~~(大笑不止)蛤~~~好糟喔~~~~~~~~~~"


(氣氣氣氣氣)


很好   這一群死小孩都欠教訓bb


明天我要繼續找別人問    哼哼



叫我韓國花美男!!!!



(不過我真的很在意李準基那小眼睛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