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網誌更新的真是快(嘆)
每天都有新網誌ˇ


覺得有東西能立刻寫下的感覺真的很好ˇ
之前有考慮要不要用文章式來寫 
but實在太麻煩了bb

如果真的要改成文章我就會很認真
超級咬文嚼字斤斤計較
很花費我可愛的所剩不多的腦力

口語式的比較自然和方便ˇ
雖然看起來都是一些碎渣............(乾笑)



有空我還是會認真寫的
現在每天掛網6   7個小時(可能不止吧...............)


常常看一些人的網誌覺得好厲害
我的都是一些雜念和怨念
但就是有人能把它寫的很好看


我好像也應該認真一點經營我的無名啊.........




因為現在閒
一些隱匿的 不去正視的東西就會跑出來
攪的自己莫名低落

還是有很多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東西



我的願望很多但畢竟不能一一實現
想必也是如此

唉讓我有點多愁善感
但這種東西用口語話寫出來真的蠢炸了@@


就算了吧



有嘗試要唸書
但好像都是徒勞無功(遠目)

真的不能在我房間唸書
每分鐘都轉頭照一下旁邊的大鏡子
自戀到不行(嘆)



最近自戀的程度一直往上攀升
已經到一種人神共憤的境界了

喔喔誰來阻止我QQ


雖然我常覺得自己是一個小白癡
廢腦廢渣廢物渾球

BUT還是瘋狂自戀..........
我好羞愧


其實這說不定是種(?)自我保護
不過感覺很空虛就是了

自戀過頭也是會空虛的(嘆)


所以還是要維持中庸之道啊!!!!(握拳)


嗯(默)
發現我的言談開始往無意義的方向發展了
拉回拉回~~~~~


????


我忘了還有什麼可以說的了??(驚)
喔對了我今天要去SHOPPING~~~
購物果然會讓人心情變好啊...............(飄)


還有我家的電話費應該會暴漲.........
每天抓著電話一講就2     3小時=口=
昨天還聽聞了親身經歷的超駭人事件(噓~~~~)


附帶一提我家黑皮沙發是好物ˇ
比我長好多 寬好多
講電話時可以盡情在上面滾~~~~~



AND


推薦倖田來未的"YOU"
我很喜歡ˇ
好聽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