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ˇ

最近都在看櫻蘭的動畫ˇ

緯來日本台晚上7到8點喔ˇ

推薦推薦ˇ


可惜下星期就不能看了(嘆)
因為我爺爺來台北

這樣我家兩台電視
一台我爸要看新聞
一台給我爺爺用(超愛看電視的......)


我就不能看櫻蘭了啊啊啊啊啊啊~~~~(唉嚎)

話說上星期五是感傷的一話
和痣燈講電話討論了兩個多小時    唉唉

我還是支持馨和光的美型同性戀!!!!
治奜就留給環環吧!!!!

(還有人支持鏡夜和治斐勒~~~~~汗)

聽說下星期就是完結篇了Q口Q


我決定我要晚上跑去小O家看~~~~~(奔)



話說昨天晚上小O和盧小琪來我家住ˇ
因為我家只有我一個人
我爸和我媽自己跑去玩4天3夜了


結果盧小琪太晚來啦
我看ANTM看到一半就狂衝到芝山捷運站接人
汗.......懶的走還硬是搶上一班公車


不過盧小琪好可憐>"<
以後要記得穿高跟鞋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啊
不然腳一定痛掛

哼哼關於穿高跟鞋的須知我可是很有心得的



(話說這小孩也太強了
 穿硬皮高跟鞋一整天+騎腳踏車
 我光想冷汗都一身了)


晚上的時間居然就在阿婆鐵蛋+櫻蘭漫畫+只剩10分鐘的ANTM中過去了
這星期是Wendy Out
but我比較希望Jade出局
她好討厭=       =

我看過結果了
她居然是第三名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要留這種傲慢的人下來啊@@



我想去動物園啊啊啊啊~~~~~
可是大家好像都沒有興趣Q     Q

不管了

下一個星期要好好玩個夠!!!!

星期二要去答答家玩
還要找一天去SHOPPING


對了我發現我認識的人還挺多特高+特矮的情侶
本來就已經知道3對了
沒想到最近又爆出令我驚嚇的一對(遠目)

國際書展二三事+卿卿我我的依偎小倆口

以上根據目擊證人所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笑不止)

真的嚇到我了

難怪我最近覺得她很桃花開

果然是這麼一回事啊



我昨天還有碰到國中資優班老師喔ˇ
一開口就問我"現在有沒有交男朋友啊?"
我還笑著說"想太多 我唸的是女校耶"

事實證明
大家果然都有很多管道去發展異姓關係啊.................(默)


不管怎麼樣
清純還是17的我肯定是要繼續保值的ˇ

那些18歲的老鬼就隨便吧~~~~~~~~~~(囂張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