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以前   我以為事情最壞不過如此
我以為我們已走到最後一步
以為老天會試著對我好一點
讓我們從這些風風雨雨中解脫

不過如此?

我錯了 錯的太離譜

我們是這麼天真




原來真正的打擊完全出乎意料
原來這一切還沒結束
原來我們還不能雨過天青


現在擋在我們面前的
是最緊迫最危險最不堪的困境

難以啟齒的 難以接受的 難以處理的 困境



為什麼她們可以這麼做?
為什麼可以這麼不負責任?
為什麼到最後一刻才通知?
為什麼當初要讓我們懷有期待再狠狠擊碎?


整個計畫表都毀了
而我們正迷茫失措

我甚至不知該如何開口


不敢開口太難開口不忍心開口


我們沒有錯 學妹們沒有錯
憑什麼我們要承受這些


明明我們都已經這麼努力這麼努力去堅強了!!!!


昨天計畫好的 練習完去開會

去開學妹第一次表演的會議
去開我們期待已久的華僑聯展會議

為了這一刻   我們練了多久?
為了這一次的演出 我們花了多少心力?
為了銜接上後面的社聯 成發
這一次的表演我們是如何的勢在必行?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直到最後一刻     直到我們開會的前5個鐘頭
才發簡訊通知取消聯展?

還說"希望明年可以再合作"???


誰還會敢跟你們合作!!

你們到底在想什麼    距離演出不到十天卻要取消??
你們到底是什麼心態!!!
你們到底有沒有認真要做!!
隨隨便便一句"經費不足"可以了事嗎?


這次的表演對我們有多麼重要
學妹的第一次表演耶

後面還有緊接而來的社聯 成發
現在這樣要我們怎麼辦?

總不能學妹的第一個表演就是社聯吧?
她們還沒有任何上台經驗!

更何況社聯後兩天就是成發
練習該怎麼排?   時間要如何調配?


一句"不辦了"多麼輕易

知不知道這給我們帶來多少麻煩
把我們帶入如何的窘境


聽到消息我們都沉默

一瞬間我真的覺得讓我死了算了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原來我以為開雲見月後還有這麼一個伏筆
高招高招 我佩服 佩服的五體投地

就當我輸了 低估你打擊我們的能耐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求求你們饒過我們
不要再給我們更多的傷害??


大家都已經這麼累了
我們已經這麼努力 即將要走到最後了
我們盡力了

我們沒有對不起誰


可是厄運似乎不會停止?

真的真的真的 好殘忍
什麼叫殺人不見血
我見識到了

看著大家我好心疼
想著想著心都痛了

明明我是個社長應該撐起一切
可是我又能帶給大家什麼?

我真的好無力
這個"社長"到底能做什麼??


我想為你們遮風避雨讓你們不傷心
我想給你們最燦爛的結束

可是我真的做了什麼嗎?

可是我真的可以做到嗎?

你們是我珍惜的人我想要好好保護
可是事到如今......................


非得要我們痛到沒有感覺嗎??

是這樣的嗎??



學妹們更是無辜
苦心練習了這麼久

第一次表演這麼硬生生去掉

叫我們去哪裡再找一個表演??

不能 也不敢告訴學妹
說"很抱歉你們4/15沒有表演了?"
"學姊也沒有辦法?"

我說不出口 真的

已經對我們這麼殘忍   我怎麼能也對學妹殘忍



只能盡力去找找看了
可是 我真的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