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默)
這是應某寒的要求寫的

基本上性質已經跟情詩差很多了哈哈哈

看不看得懂是一回事啦(遠目)


看看就好了
上面那張圖片不知道合不合??

話說我默默的花了半堂化學課在改它.......=      =

事實證明就是一個沒有寫詩的才能(哈)


Ps.下次不要叫我做這種事   我討厭自曝其短>口<




----------------------------------------------------------------------------------------------------------------------------------


詩寓 



我以詩寄情      乾澀地

吐出曾有的小橋流水落日花蔭

排列星體以孕育宇宙   無光

因火焰已埋藏

最初的最初     和著雪花冰晶



以無名記你

假使連結的鎖鑰   還握在我掌心

冥禱之姿供奉曾經

不會也不能忘    或者

無名還是無名      曾經就讓它是曾經



你說你要的不是隻字片語

我又該如何在永恆池畔為永恆下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