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我狠狠的抱怨一下哈利波特第四集電影
我必須說根本就是視覺飆車
重點是還翻車的很嚴重
最後碰一聲煞車就沒了

=皿=

蠢翻了
我整個就是痴呆在座位上


太機車了!!!
虧我之前期待那麼久!!!  囧
我要的美女呢???
一直拍那醜不拉機的榮恩幹麻啊??


連個屁都沒看到就結束了
我連花兒的禮服長啥樣都沒看到
沒看書OR忘了書上內容的人一定看不懂



從頭說吧


一開始還好
很有FEE

然後是全劇我覺得最莫名的地方
花了將近20分鐘的時間
到了世界杯魁地奇球場
然後跟馬份一家拉咧完
再坐到座位上
等兩方球員進場
讓喀浪SHOW個夠後←(蠢翻了  噗哈哈哈哈  搞什麼環場影像啊)
等大家的情緒HIGH到最高點
大喊一聲"開始!!!!"
然後..............然後......................


了!!!!


_



居然直接跳到比賽完了!!!!!!


搞什麼啊!
我很期待說!!

呆的超徹底




之後就是瘋狂飛飛飛場面

高速跳躍


嗯波巴洞和德姆蘭進場還滿有看頭的
超好笑


然後又是瘋狂飛飛飛(汗)

懶得講啦

穆敵出現的很莫名
張秋很肥
西追腮紅太紅
榮恩太醜
美心夫人比例太怪
鄧不利多縮水太明顯

啊~~~~~~~~~~~~~我到底在說什麼


第一個考驗還好

沒有太混

看的還滿開心的
只是我也想看其他人是怎麼對付龍的
QQ

第二個考驗差強人意

進了湖混兩下就沒了
把人綁的太智障了=口=
那是恐怖片的吊死人方法好嗎???

最後那兩個還是自己浮上去的勒=__=
我從來不知道昏迷在水裡可以自己浮出去
你以為在放汽球啊?!
手一鬆兩個就垂直上升勒


最後一個考驗...............

咳咳....毫無意義可言

迷宮是很壯觀沒錯啦
但是裡面的關卡是怎樣
一點可看性都沒有(雖然一開始還滿有驚悚FEE的)
我從頭到尾只看到迷宮裡發生了兩件事

一是樹木瘋狂夾    夾夾夾夾夾夾!!!!!!
夾一次還好  兩次也還可以  一直夾是怎樣啊?!

二是藤蔓捲捲捲   捲捲捲捲捲捲!!!!!
只要正面跟地板接觸一定被捲
捲了之後把你拖走也不知道去幹嘛

然後就沒關卡了!!!

一直重複先夾後捲

被夾就要跑   跑了跌倒就要被捲

蠢啊!!!!!!!

到底干魔法什麼屁事啊?!

那應該叫田徑隊去吧   
啊只要跑的快不要被夾 不要跌倒被捲就好啦

然後佛地魔也很機車
唉唉唉
那啥臉啊
沒鼻子只有兩條縫而已

食死人超少
超沒氣勢
整個就是5.6個人帶尖帽圍圈圈手拉手開同樂會


決鬥.......不予置評

莫名其妙開始  莫名其妙結束

唉  人生啊

然後隨便亂歐一下穆敵  亂倒一些吐真劑

讚揚一下西追    安慰一下哈利

三人同時走向夕陽(??)的盡頭

旁邊有人在灑小花擦鼻涕躲柱子扭來扭去手揮揮揮~~~~~

沒了!!!!!!!!!!!


END!!!!!!!!!!!!!!!

我該說什麼
超無言

爆多伏筆沒有結局
爆多事情草草帶過


算了算了

期待下一場

我12月要去看藝妓回憶錄和無極ˇˇˇˇˇ

嘿嘿好想看


結論一  :  真是一部專拍醜人的電影
結論二  :  電影第五集可以不用看了
結論三  :  我的兩個半小時啊~~~~~~~~~~~~~~


(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