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淘寶小Q女鞋2雙
                                                                               
☆賣家名稱:小Q女鞋
                                                                               
★拍賣網址:http://ppt.cc/h2E8     http://ppt.cc/GiEf

 

話說去年冬天板上一片小Q熱

最近春夏換季 想買些涼鞋來穿穿

正好有好心主購在揪小Q  便手癢的跟了

便宜是真的很便宜   兩雙直寄+雜費才436台票(好像是)

不過看到鞋子總有種淡淡的哀傷.................

且聽以下分享........

 

 

第一雙  鏤空綁帶坡跟鞋 灰39號

 

話說我買這雙時網頁上還沒評價

整個很有種就買下去了(反正便宜嘛)

 

實品長得跟網頁上差不多

不過質感............恩就真的是價錢的質感

先看照片囉

 IMG_2708.JPG  

灰色是有點霧面的

鞋子真的頗臭@口@

最沒質感的是鞋帶 如果要穿我應該會再買一雙鞋帶來替換

鞋帶總讓我想到泡棉膠..............

IMG_2709.JPG  

後跟約7.5cm 前跟約1cm 穿起來不會很高喔

我175cm平常穿39or 40

這雙拿39我覺得偏小 穿起來不會不適 但後跟的帶子會有點勒勒的

直接進實穿照!!!!!

 

IMG_2688.JPG 

前面開口比較大 會露到四指這樣

IMG_2692.JPG  

腳的側面     鞋帶有點長這樣

這雙換算成台幣也才200初   似乎沒什麼好要求

不過如果滿分十分 我應該只會給5.5分吧.................(偏小質感又不怎麼樣)

 

接下來是第二雙  串珠彩帶涼鞋

 

 

看起來是很適合夏天配長裙的涼鞋

但...................我忘了這種綁帶會把腳截斷啊啊啊啊

以至於腳看起來會比較短

實品照

IMG_2710.JPG  

這雙長得也跟圖片上一樣

質感我覺得比上一雙好些

IMG_2711.JPG  

帶子我隨便綁綁 看起來有點亂

size我一樣拿39喔  不過這雙39比較偏大

但穿起來還OK

兩雙鞋屁屁一起來一張

IMG_2716.JPG  

兩雙的鞋屁屁都沒什麼問題~

 

那就進實穿吧(就不放站起來的下半身照了     那個綁腳踝得讓我的腿變短了嗚嗚嗚)

IMG_2707.JPG  

這雙評分我會給7分(質感還OK但有小瑕疵 然後看起來腳比較短)

 

看到這邊

為何我會說有種淡淡的哀傷勒................?

因為........

 

小Q的小瑕疵實在太多啦!!!!!!!!(翻桌)

第一雙灰色的尤其多

光是我肉眼不仔細看就會看見以下

瑕疵.jpg  

小細節真的很不用心

小瑕疵一堆嗚嗚嗚

不過這似乎已經是小Q的通病了...........

 

結論是反正很便宜

今年夏天拿來穿一穿就可以丟了

唉 看來我還要再尋覓一雙好的涼鞋去(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