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性感蝴蝶結洋裝  M號                                                                              
                                                                               
☆賣家名稱:騷惑購衣網(真是不含蓄的名字.....orz)
                                                                                                                                             
★拍賣網址: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49487068?r=1179723772

 

話說現在又是畢業季了

大家都在為了小禮服而發愁

原本原PO老神在在準備了兩件

一件學校舞會  一件謝師宴

 

沒想到後來臨時要去別的學校的舞會

可是又討厭穿重複的Q口Q

一時之間不知該上哪邊生小禮服好

於是便鎖定網路上的現貨賣家

我買的是這件(賣家圖片太長了不會分割)

 

不得不推賣家態度超好、速度超快!

我當天下標匯款 賣家當天就快遞寄出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收到了    總共才花了530+80元運費

個人覺得非常超值!!

 

接下來當然要進實品照

IMG_2045.JPG  

實品被我拍暗了

是比照片還要粉的橘粉色

質感以這個價位來說我覺得划算!!收邊什麼的也沒問題

小禮服也有內裡~

原PO超愛斜肩   因為胸部小平口小禮服撐不住

 

背面

IMG_2046.JPG  

背面就簡簡單單 上面有鬆緊

蝴蝶結近拍

IMG_2047.JPG  

小禮服中間有用不同材質拼接

蝴蝶結處理的還不錯  不會歪

size的部分我拿m號    賣家寫尺寸是胸圍 34吋 腰圍 28吋 臀圍 38吋

原PO 175cm 55kg

實際穿起來是臀部差不多  但胸部跟腰部都有點鬆(小A人的悲哀.......)

但也沒空拿去改了只好穿了硬上這樣(當天有穿nu bra+小可愛 有比較好一點~)

裙長我覺得OK 覺得剛好

 

以下就是舞會實穿照囉

有幫合照的同學們遮臉:)

 

IMG_1921.jpg  

覺得有物超所值!!不說人家看不出來只花610哈哈

但如果有出其他顏色就好了   因為個人覺得粉紅色緞面有點情趣FU

 

換個角度再一張

IMG_1993.jpg  

感謝這套小禮服讓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舞會夜晚!

 

之後再來分享其他的小禮服:P

也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禮服

成為畢業季閃亮的一顆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