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呼這幾天放假五分埔的人感覺好多

於是我特意挑初六去

沒想到人還是滿坑滿谷OTZ

 

這次戰力不佳

逛了一個小時左右就累了

因為兩件100的店真的會翻到很累

況且今天一整個很熱

只買了六件!

總計400元喔

 

 

 

下面就一件一件介紹了

實穿照依舊請出墨鏡小姐(不想嚇死人哈哈哈)

 

 

 

1.白色鏤空上衣           50元

白.JPG 

是針織的材質

袖子上面有扣子可以扣起來(如上圖左邊)

也可以不要扣放下來!(如上圖右邊)

感覺是一件可以一直穿到春天的衣服

實穿照如下

上一.JPG 

 

 

 

2.白色蕾絲小斗篷          50元

抖.JPG 

這件也有看到其他網友分享

不過個人覺得領口有點小

還要再想想要怎麼搭~

總覺得穿起來有點怪怪的............

斗篷.JPG 

 

 

 

 

3.白色雕花背心           50元

被.JPG 

哈哈我買了一堆白色的衣服

 

薄薄的很適合春天

感覺可以拿來搭雪紡或碎花洋裝

不過回家太累就懶得再穿穿脫脫了

直接套在身上拍實穿照囉~

被新.JPG 

沒有很搭    就馬馬虎虎啦

 

 

 

4.墨綠色高腰褲         50元

 

哭.JPG 

鉚釘那邊有點溢膠

要自己稍微處理一下

也是想拿來搭一些雪紡襯衫類XDDD

但還是老樣子

回家太累我就直接套了拍照了

走一整天路腿很腫請見諒(拍起來背光腳好黑)

 

短褲.JPG 

 

 

5.肩章紫色上衣     100元

子.JPG 

這件乍看很普通

其實我完全是衝著肩章買的哈哈哈

肩章近拍

肩章.JPG 

超級閃亮亮!!

這件要等到不用穿外套的時候再穿

肩章才不會被遮住

 

實穿照(我的姿勢怎麼會這麼扭曲....)

資是好扭.JPG 

 

6.黑白長版襯衫

上.JPG 

個人熱愛這種可以單穿的襯衫哈哈哈

只要搭個小短褲跟靴子就可以出門了

材質是薄薄的

比較適合春秋天穿

直接單穿實拍照

不加.JPG 

它在胸下那邊有抓皺喔

配腰封

要.JPG 

也還OK!!

 

逛一次五分埔真的好累(我才晃兩個半小時左右)

逛到最後我都老眼昏花   腳步零亂了

冬裝就到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準備迎接春裝囉!!(原PO娘:你還沒買夠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vero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